10/11/2010

巴拉卡之旅

直到星期五,環大台北的疼痛還沒完全解除,車友說這星期輕鬆騎巴拉卡,雖然還是很擔心會爆抽筋而殘念,但是大家都對我很好,應該不會讓我自生自滅吧!而且還特地去買了一瓶撒隆巴斯噴劑,應該可以舒緩疼痛的現象,於是報名參加。
01 上報名的車友不多,可能是大家覺得巴拉卡太軟了,不願參加,管他的有的騎車就好。一早起床看見天空都是烏雲,但是沒下雨,小花在噗浪上說有一位新同學要在永福橋集合,因為她早發現後輪胎沒氣了,急 Call Stanley 維修,所以來不及。整裝完畢到永福橋集合。由於怕會下雨,所以直接騎車到紅樹林捷運站,就算殘念還是有騎到車。



 











本來想輕鬆騎,慢慢騎到紅樹林,哪知外星人一出現,就帶著大家往前衝,一個是脫殼飛,一個是剛環島回來的 Jay ,真是,害我追得好辛苦。大家到達紅樹林,比我預計的時間還早很多,小花也還沒到,所以大家就在全家便利商店吃早餐 + LDS 。陸陸續續有很多人到來,真是高興,小花的號召力還真不是蓋的。















剛環島回來的外星人 Jay 來排乳酸的...

















久沒露臉的 Jalen 這時出現在大家眼前,引起一陣騷動阿...

















新的車友,鳳梨,剛參加完屏東瘋 200K 厲害哦...

















等大家都到齊後,就陸續出發,往巴拉卡前進,由於這個路線大家都很熟悉,於是大家分批或獨自前進。由登輝大道轉進 101 縣道,開始往上爬,雙腿似乎還好,於是跟著大家的腳步,配合自己的腿力,一路上爬,一直到警察局大家才休息。後來一位警察要開車出去,碰巧 Cherry 剛好來到門口,一緊張來不及脫卡而摔車,還好小烏青,沒有大礙。















沒多久,外星人小 N 就追上我們了...

















終於知道,外星人跟我一樣,腿也會痠痛,也要噴肌樂,還以為他們都沒感覺喱。


















在警局前的合照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休息補充完水後,大家繼續往二子坪前進,今天天氣真是好,不熱,還有點涼風,騎起來一整個舒服,沿途依照自己的踩踏數度前進,Jalen 跟 Stanley 在比賽爬坡嗎?一下子狠狠抽車超過我, Jalen 你太久沒騎車了,一會了就爆掉了 ,哈哈哈哈,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,可以海放 Jalen 當然不能放過,自我滿足一番... 耶...沒多久,小心就追上我,跟我一起騎慢慢騎,我原本打算每公里停下來照相慢慢騎,怎知,跟小心一路聊天,就一直騎一直騎,沒多久就到了大屯自然公園,感覺很輕鬆舒服的騎了這一趟,謝謝小心,讓我忘記了大腿的痠痛。















大家都陸陸續續抵達:















在休息中,忽然看到車神 Nick 跟朋友從助航站下滑,喔,偷練被抓包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

大家休息了一陣子,外星人小侯,湛藍,Mika說要上助航站,跟我說,只有前面這個坡比較陡而已,一下子就可以上去了,而且只有兩公里,心裡想說,每次來巴拉卡,都沒去過助航站,今天的狀況好像還可以,想要嘗試看看,而且只有兩公里,應該可以吧。於是牽起車,也往助航站前進,剛剛起步第一個彎,好陡好陡,站起來抽車,想說撐過這個坡應該就好了,怎知,轉個彎,這個坡更陡,再轉個彎,更陡,怎麼一路陡上去啊!可惡,又被外星人騙了,心裡有點後悔,可是頭洗一半了,好歹也要上去瞧一瞧,照張像當作紀念,一路上每個過彎都要抽車走S型才能上去,真的沒力,還好到了涼亭,稍微緩一點,讓我有休息的機會,再繼續前進,終於,來到了這個外星人的基地,助航站。















助航站,風景真是不錯,也不枉費我努力雙腿拚了老命上來。















助航站有多累,看這張照片就知道,By Jalen














大家在二子坪合照: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來下滑,有些車友下午有事,就先返家,其他的人就到淡水吃大牛排,一整個滿足啊。















吃飽後,大家比,看誰的肚子大...哈..





接下來就是騎河濱回家,在關渡附近, Jay  被一位逆向車友撞倒翻車,還好沒大礙,那位車友鮮血直流,經過簡單包紮,希望他同伴送他去醫院檢查,後來聽說還逢了六針。大家騎車還是要注意安全。在永福橋合照:

















感謝各位車友的等待與陪伴,讓我又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!
你可以在我的網路相簿,看到所有照片。

謝謝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