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15

第五次環島 Day5

大叔認床,睡不好,讓兩個年輕人陪著一起起床,真是不好意思,早早整理好,出發,先到 7-11吃早餐補給。滿州的早餐店都很晚開是吧....六點才開始準備,還沒賣...orz
開始往港仔前進,一路上上上下下,只見太陽慢慢升起,應該是個晴朗的好天氣。終於到港仔,看到陽光灑在海面上,好美好美,忍不住一直拍照,真是捨不得離開這個美景啊!





開始往旭海前進,沿途好美好美,一路走走停停的拍照,真希望這美景永留心中。台灣剩下不多的海岸美景,這裡是其中之一。





來到了旭海,先在警察局補水上廁所,然後到雜貨店補給,怕不吃東西爬不了坡啊。


開始慢慢爬坡,接到公司一通電話,然後兩個小鮮肉就不見了,以為他們在前面,大叔又爬不快,只好盡力慢慢爬,來到東源拍照,怎麼沒在這裡?

以為他們會到壽卡去等我,於是又開始繼續爬坡,環島當然要拍照看美景,只好讓兩位小鮮肉等等我。





一直到達壽卡,啊,怎麼沒人啊,先拍照打卡,再打電話問問看他們在哪?結果還沒打完卡,他們人就到了。




山上颳起風,飄起細雨,覺得有點冷,把風衣穿上,兩位小鮮肉太勇了,竟然無動於衷。開下滑台東7-11補給。
本來以為台東會下雨,還好到達平地,太陽還高高掛在天上,陽光照射下來,還有點熱哩,剛在壽卡的那片烏雲已經不見了,喔 YA ....沿著台九前進,一邊拍照,順騎,本以為會有強逆風,結果還好,一點點逆風,偶而還順風,真是讚啦!


天空的雲彩加上湛藍的大海,構成一幅美麗的海岸,真美啊。來到多良車站,我也很久沒來了,以前來時,都沒有商店,破破舊舊的,聽說整理過,就順便上去看看,希望不要跟墾丁一樣遊客太多才好。還好沒有失望,人不多,又剛好等個十分鐘有火車經過,可以拍照。真是太好了。





休息過後,繼續往台東前進,天上的雲朵變幻萬千,好美,忍不住一直停車拍照。




今天整天都看美景,心情真是愉快,好開心喔。最後在近台11線處,再去豐源國小拍個最美麗的小學,讚啦。



因為今天我已經訂了飯店,於是梁霽跟我去問問看還有沒有空房,我是訂伍樓國際背包客,沒住過這樣的背包客,想來嘗試看看,剛好還有空位,就一起住下,每人單床450元。

晚餐就吃他們的義大利麵,順便拍他們的裝潢。麵很好吃,就是太慢了,我吃完才來第二個,第二個吃完才來第三個。傷腦筋。





吃完後,就順便上街走走,兩位小鮮肉沒吃飽,繼續續攤,先去吃排隊美食臭豆腐,再到隔壁吃米苔目冰,接著再去藍蜻蜓吃全餐炸雞,小鮮肉太會吃了,我投降.....




最後阿志還買了麵包及飲料來吃,真是太佩服了,我已經太飽了....orz
伍樓國際背包客的牆上,有一整排美女NG相片,想說大家墾丁沒看到,就拍給大家看嘍...
今天的太陽有多大,看我們小鮮肉示範就知道了.....救人喔!
感謝梁霽阿志陪騎,一路說說笑笑看美景,度過非常愉快的一天。
謝謝收看,你可以在我的網路相簿,看到所有相片,謝謝!

單車里程:128.6K
總里程:34628.72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