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7/2010

單車環島-Day6

早安台南新化的早晨,天空亮起曙光,預計應該不會下雨了,老實說,連續四天的雨中騎車,還是真累啊!















小V很熱心的帶我去吃名產早餐煎粿,可惜鱔魚意麵還沒開門(鱔魚我不敢吃..XD)。















新化的老街與老生意麵招牌:















吃完早餐後就繼續上路,因為今天要入住台中市的汽車旅館,有點遠,所以要趕些路。
憶雯冰榔攤,小V指定要照相留證,聽小V說名子跟他同事一樣。














因為今年二月才騎過嘉義到台南的台一線,所以路程並不陌生,沿途風光也蠻漂亮的。















來到號稱全國最大的 7-11 補給:















北回歸線:















經過嘉義民雄,當然要去拜訪一下,我老婆的姊姊家以及我岳丈的家,也合照照片當作紀念。
然後就一路騎到西螺才休息吃午餐。















我的午餐,蜜汁雞腿飯。














為了趕在晚上入住,所以就趕著出發。由於汽車旅館是在台中市,不在台一線附近,找了 Google Map 可以在台一線轉進台74甲可到達。誰知,原來那是八卦山,騎了近 140KM 後再來爬個八卦山,兩人心裡一直在 OOXX,要騎個30幾K才會到汽車旅館,看來一般安排環島是不會這樣走的,也真是特殊且難忘的體驗,尤其爬坡又遇到逆風,真的很想哭阿。















到達汽車旅館時才 4:00 PM,比預計可以入住的 6:00 PM 還早,只好到附近逛逛,順便把晚餐解決了,這樣就不用再出門覓食。順便來一碗冰,真是讚阿!
















汽車旅館內部,用五星級的浴室來洗車,會不會太奢侈了一點,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今天收集的發票:
















今天的里程數:163.9KM















感覺這家汽車旅館還不錯,下次有到台中來可以試試,他叫優勝美地汽車旅館。

你可以在我的 Picasa 網路照片看到所有的照片。

1 則留言:

  1. 優勝美地.... 名字取的不錯.
    是美國的度假勝地...

    回覆刪除